尤尤尤尤·尤

鸽王型选手
为了洁癖党良好吃粮环境同一对cp主页粮左右位固定【其实我私底下是人人喊打的可逆不可拆杂食人
汉化本源一般都是来自网络或自购,如有问题请私信联系
没啦!

【乔西汉化】

是鶏介太太的「フォリアドゥ」

p站id=6014731

*图源网络自汉化,如有不妥请私信我

同样是不知道有没有人汉化过💦

是渣翻译,如有错误地方也请私信我,大家看看就好,太太是真的神仙,我真的是菜鸡。

全部都是用手机完成的所以不能像原来一样竖版真的很抱歉[鞠躬]

因为图片太多了后面的我会放在主页,就不打tag屠屏了,我没有微博[二鞠躬]

还有我比较弧私信也有可能看不到会很久才能回……[三鞠躬]

时隔一年没更新真的很抱歉(滑稽脸),我是鸽王,咱们有缘再会。

评论(53)

热度(5687)

  1. 共34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